关于中达证券上调最优惠利率的通知 (更新: 2023年10月31日)
详情
关于中达证劵修订投资产品收费表/香港股票交易佣金收费表的通告和最新修订客户协议书版本
詳情
有关法拉帝(FERRETTI)-09638.HK,普拉达 (Prada) -01913.HK股份凈买入需缴纳意大利金融交易税
详情
有关冒充中达证券内部帐户抽新股的严正声明
詳情
关于不接受第三者存款及现金存款的通知
详情
有关冒充中达期货进行诈骗及违法行为的严正声明
详情
证监会及警务处提醒投资者注意社交媒体上的骗局
详情 x
主页
证券交易
新股认购服务

中达新股认购服务


透过中达证券认购新股,可以一切化繁为简。若您需要认购新股,我们会代您安排并办理一切交收手续。您只需在中达证券开立证券户口,即可享用此项服务。获分配的股票将於配发日存入您的证券户口内,让您可於股票的首个交易日沽出。

经本行以黄表认购新股,未获接纳申请的待收退款可於退款日用作认购另一新股之用。

新股认购贷款


您更可同时申请新股认购贷款,增加您的认购能力。中达证券会就指定IPO为合资格客户提供贷款,最高贷款额可达认购金额的90%。

如何透过中达证券认购新股?


一般为公开招股截止认购日之前一个工作天( 不包括星期六) 下午3時前。如您已决定认购,请尽快透过本公司或您的经纪下指令,以确保您的指令可完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