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达证券上调最优惠利率的通知 (更新: 2023年10月31日)
详情
关于中达证劵修订投资产品收费表/香港股票交易佣金收费表的通告和最新修订客户协议书版本
詳情
有关法拉帝(FERRETTI)-09638.HK,普拉达 (Prada) -01913.HK股份凈买入需缴纳意大利金融交易税
详情
有关冒充中达证券内部帐户抽新股的严正声明
詳情
关于不接受第三者存款及现金存款的通知
详情
有关冒充中达期货进行诈骗及违法行为的严正声明
详情
证监会及警务处提醒投资者注意社交媒体上的骗局
详情 x
主页
固定收益
债务融资

业务简介


中达证券提供全面的债务融资服务,协助企业客户进入国际资本市场进行债务融资,主要为中资企业提供离岸债券发行服务,已实现对美元债券丶欧元债券等离岸债券品种的全面覆盖。中达证券作为香港本地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对香港及海外资本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资源,愿意凭借自己的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创新和定制化融资方案,保障客户离岸债券成功发行,同时在发行工作结束後提供做市丶风险对冲丶结构性产品设计丶投资咨询等增值服务。

中达证券作为全球协调人或簿记管理人,已完成数十只中资企业美元债券的承销发行,承销规模近200亿美元,客户涵盖政府融资平台丶地产商以及大型国有企业等,中达证券全方位的资本市场服务和突出的专业能力深得客户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