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达证券上调最优惠利率的通知 (更新: 2023年10月31日)
详情
关于中达证劵修订投资产品收费表/香港股票交易佣金收费表的通告和最新修订客户协议书版本
詳情
有关法拉帝(FERRETTI)-09638.HK,普拉达 (Prada) -01913.HK股份凈买入需缴纳意大利金融交易税
详情
有关冒充中达证券内部帐户抽新股的严正声明
詳情
关于不接受第三者存款及现金存款的通知
详情
有关冒充中达期货进行诈骗及违法行为的严正声明
详情
证监会及警务处提醒投资者注意社交媒体上的骗局
详情 x
主页
中达新闻
返回
关於中达证修订投资产品收费表/香港股票交易佣金收费表的通告和最新修订客户协议书版本
2023-07-11

尊敬的客户 :

关於中达证修订投资产品收费表/香港股票交易佣金收费表的通告和最新修订客户协议书版本

兹通知本公司已修订客户协议书之条款及细则,请见附件有关修订详情。此外,由 2023 年 7月 12 日(星期三)零晨起,本公司将修订投资产品收费表及香港股票交易佣金收费表,请见附件有关修订详情。

主要修订详情:

条款

客户协议书修订内容

生效日期

一般性条款及细则(证券交易)

8.        客户的款项

8.1 中达证券有权将证券帐户中所有款项或资金,以及为客户收取的所有款项存放在中达证券在任何认可财务机构(可能是或不是持牌银行)的一个或多个帐户内。除非客户与中达证券之间另有协议外,否则该等款项或资金累算的任何利息,均绝对属於中达证券所有。客户谨此明确地放弃该利息附带的任何或所有权利、索偿权及享有权。

2023 年 7月 12 日

投资产品收费表修订内容

债券 - 交易及有关费用

金钱收益 / 价差收益: 不多於成交金额之 3% (面议)。

2023 年 7月 12 日零晨起

结构性产品 - 交易及有关费用

香港股票交易佣金收费表修订内容

结算所费用

以每笔买卖交易计算0.006%(当中0.002%代香港结算收取),最低收费港币/人民币3元。

2023 年 7月 12 日零晨起

如有垂询,欢迎联络 阁下之客户主任。阁下亦可致电本公司客户服务部热线 (852) 3958 4600或回覆电邮至  cs@cwsi.com.hk

 

此致

中达证券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