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达证券上调最优惠利率的通知 (更新: 2023年10月31日)
详情
关于中达证劵修订投资产品收费表/香港股票交易佣金收费表的通告和最新修订客户协议书版本
詳情
有关法拉帝(FERRETTI)-09638.HK,普拉达 (Prada) -01913.HK股份凈买入需缴纳意大利金融交易税
详情
有关冒充中达证券内部帐户抽新股的严正声明
詳情
关于不接受第三者存款及现金存款的通知
详情
有关冒充中达期货进行诈骗及违法行为的严正声明
详情
证监会及警务处提醒投资者注意社交媒体上的骗局
详情 x
主页
期货交易
系统下载
中达期货一直致力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及方便快捷的期货买卖交易服务。除了平常的电话委托下单交易的方式外,客户亦可选择利用本公司提供的网上交易服务。网上交易除了可免却电话下单的不便,客户更可获得股票行情报价与及随时输入或更改下单指令的方便。客户对本身帐户的结馀丶持有股份,买卖指令的执行等情况都可以随时轻易掌握。

客户如需要本公司对其帐户提供网上交易适用的电子服务,客户必须签订《电子交易服务条款》并请详细阅读协定内容及签妥客户声明。

网上交易应注意事项

  • 本公司在收到客户网上交易服务申请後一般在三个工作天内会书面通知客户确认网上交易服务开通。客户在收到本公司通知後请根据指示登录网上交易服务网站并输入帐户号码和密码。
  • 为保障客户,客户必须於第一次登入网上户口时更改其密码为一独特及难以模仿的密码。客户亦应注意户口密码的组合可同时识别输入大楷及小楷。
  • 客户应妥善收藏及保存户口密码,不应向任何人仕披露。为保障客户,本司建议客户不时更改其密码。
  • 若客户之户口密码被未经授权之人仕使用作未经授权之用途,客户须对此等意外或未经授权之交易负全责。
  • 如客户登入网上交易时,连续五次错误输入密码,网上交易户口会被即时冻结。
  • 客户网上交易户口因上述原因被冻结或遗失其户口密码,请立刻致电 (852) 3958 4600 通知本公司或传真至 (852) 3958 4666